雙胞胎奇遇記-1                      難以分辨的雙好房網胞胎 1974年春天誕生一對雙胞胎,出生的時候因為太像了,體重又差不多,連醫生都搞不清楚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只好隨便告訴護士,就說我是姐姐,滿月後媽媽要報戶口,酒店經紀因為她只讀到國小畢業,只記得那天天氣晴朗,她只想我們能知冷知熱,才不會常常生病,因為在她心中身體健康最重要,到了戶政事務所不會解釋,最後我們的名字變成「商務中心曉晴」和「曉天」,好加在我們的名字和「菜市仔名」沒有沾上邊,但從嬰兒時期開始,我們倆就常常被認錯,媽媽因為怕被笑,最後終於在我們的屁股和小腿上找到不同的貸款胎記。               共同的嗜好妹妹從很小的時候一聽到音樂就會隨之起舞,我則是沒什麼襯衫反應,有一度母親還以為我耳聾,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最後曉天被送去學鋼琴,媽媽認為每次曉天一學完琴回家後就馬上教我,這樣只要付一次學費就夠,真可謂「一人烤肉食材學兩人受益」,可惜她打得如意算盤完完全全的算錯,我喜歡看書和畫畫,特別喜歡畫歐式公主及清朝格格,每天也會花很多時間發呆,五線譜對我來說只是一堆很像火車的東森房屋符號,我們共同的嗜好就是看【小甜甜】這部精典卡通,在我們年幼的心靈,全天下最壞的壞人就是伊莎和尼爾,等看完電視、吃完飯,曉天會很乖地去三樓房間彈鋼琴,我節能燈具則努力地寫功課好讓她抄,我在學校成績算是名列前茅;她則是學校各項活動的鋼琴伴奏,想不到小小年紀的姐妹花竟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租屋網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任何人請勿對號入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ck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