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護理生涯顧問你是否看到自己護理的優勢,現在你只要克服語言的障礙,你烤肉食材可以遊遍天下,而我從下定決心到出國工作,到現在不過四年,其中還有大半是酒店經紀從錯誤中學習; 不同於一般的代辦,我是過來人,了解大家想盡快拿到職照簽票貼證的心情,我可以幫助你到澳洲來工作的整個過程更順利,以及找工作的建議. 酒店經紀未來,我也會在墨爾本定期舉行聚會,除了大家可以交朋友,還有經驗分享,或介酒店工作紹澳洲護士給大家認識我的服務項目包括:1.護理學校建議(免費)與申請學校借款2.到澳洲的個人護理生涯規劃(免費)3.協助報名申請OET考試4.凡符合職照申訂做禮服請資格,我幫您向澳洲衛生署申請職照5.協助找澳洲的護理工作,和適應工作環東森房屋境依個案難易程度酌收代辦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ck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