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破壞的小斑斑毀了我的浪漫厚~一堆的青菜我愛死囉!辦公室出租嘻嘻!媽媽還沒吃我先幫她吃一點啦!噓!我又發現了機車借款一樣好東西!好嫩的紅芽喔!嘻媽媽好像不在耶我左看酒店工作看右看看,嘿好機會~沒人耶唉呀!快呀趁四下無人死命關鍵字排名的吃,管他氣質不氣質的形象。嗯~香甜脆..吃得我臉都酒店工作變型囉!我大口再咬鮮嫩多汁的漂亮紅葉瞧我一派優雅烤肉食材氣質看不出來我搞過破壞吧!原本是我精心培養的紅色訂做禮服嫩芽漂亮地瓜葉,想擺在客廳裝飾氣氛,誰知被小斑斑G2000發現,哎呀真是誇張不用五分鐘,就把我的浪漫情懷踐術後面膜踏得零零落落的,真是又氣又好笑,瞧他那副賊樣真是信用卡代償精典的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ck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