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DAY4-韓國BHC炸雞店2011.12.27.(二)我們因為明天一早就要搭機回台灣啦!!所以~回到飯店後~我與AKEY就馬上殺出飯店去隔壁超商買好吃的哈密瓜冰棒來吃~然後~就悠哉走在雪地上散步~真的是在雪地上散步喔!!瞧!是不汽車貸款是整條人行道上都是雪呢?走在雪地上~要小心喔!!因為真的會滑倒呢!!外頭真的超冷的!!冷到我連小紅帽都捨不得拿下呢!!有這頂小紅帽~真的好保暖呢!!但是~看得出我臉頰都已經凍紅啦!!沒錯!!我指的路就是我們要行走的人行酒店兼職道呢!!哈哈哈~儘管天氣在冷~我就是愛吃冰呢!這哈密瓜冰棒真的超級好吃的啦!!!現在~台灣的7-11和全家都有賣喔!!!(連我老媽都愛吃呢!!)外頭天氣非常冷~走在雪地上~嘴上又吃著冰~感覺超級HIGH的啦!!!原本~我們要走去大西裝賣場購物的~想說買些伴手禮回台分送給朋友~同事~...但是~我們在雪地上走了快半小時~累了!就在放棄尋找大賣場的同時~剛好看到一家炸雞店呢!!!嘻嘻~說啥我們都不會放棄吃炸雞的啦!!儘管現在已經很晚啦!!沒記錯的話~好土地買賣像是韓國時間10點多啦!!(約台灣9點多~)這家BHC炸雞店好像營業到凌晨2點呢!!進去後~又到尷尬時間啦!!因為~我倆又不會說韓文~只好看著彩色DM來點餐~呵呵~可能超想吃炸雞吧!!我倆點了一份綜合的炸雞套餐呢!!!老闆還有2酒店工作份禮物可以任選~我選了一條毯子!!走囉!!心滿意足的提著熱騰騰的炸雞要回飯店去囉!!沒錯!!我們又要沿著這條雪地走半小時回飯店去喀美食啦!!!!好不容易~我們在冰天雪地中終於平安走回飯店啦!!!!!!!!!!!!!!!!!!!我們要汽車貸款來享用美食啦!!!!今晚打算不睡啦!!反正明早搭飛機就可以睡覺啦!!!我們買的綜合炸雞~分2盒盛裝著!!沒記錯好像是17000韓圜~右邊像是糖醋炸雞~左邊是一般炸雞~炸雞就很好吃囉!!糖醋炸雞更是好吃呢!!!!!!!!!!!!!!!!!!!!!房屋二胎套餐還附贈小可樂*1.醃製白蘿蔔*1~醃製白蘿蔔~份量太多啦!!!AKEY一開始覺得不錯吃~蠻清爽的~又解油膩~但是~它的味道實在是太濃啦!!害我無法接受~因此~白蘿蔔的最後命運就是被我們冰在飯店的小冰箱內~好吃的炸雞套餐~酒店打工份量實在是超多的啦!!要不是時間已經太晚啦!!不然~我們應該可以去敲隔壁團友的房門~大家一起分享著吃~糖醋炸雞~超級超級好吃的喔!!!炸雞~雞塊的皮~炸的粉香酥呢!!好吃!!贈送的小可樂!!醃製白蘿蔔~AKEY喜歡它的清爽且澎湖民宿油膩~但是我不喜歡!!贈送的小毯子~回到飯店後~我們在飯店1F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2瓶可樂回來搭配炸雞套餐囉!!BHC的菜單DM~以上我們吃完這些炸雞後~肚子已經好撐了喔!!!也該來收拾一下行李啦~因為~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去機房屋二胎場搭飛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ck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